close

跟泰國仔逗陣也有一陣子了 這陣子跟他打網球  打的不錯  二個人都有進步 昨天 粉高興的幸運之神站在我這邊 讓我先贏兩盤  但彼此之間總是靠北來靠北去的 贏的總會屁一下 但是這二天下來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的是  他的改變以用讚美來代替G8  用肯定來代替否定  相對著我也沒有在我贏的時候酸他  到底是我贏了他 還是...他贏到了我的另眼相看  這讓我想起  自己的不成熟 原來我不去接觸SR後  我也不會覺得跟丫群玩WAR3那時是我的不成熟 原來只是我跟他的立場  換個場合 改變了輸贏的人 才知道那時的我是嘴巴是多麼賤           
我想這篇 名稱該叫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