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
就是有些時候 會有一些很懶得解釋的問題
可是
當我說 我不想回答 的時候
就是會有人覺得 "那答案一定很八卦"
所以反而會苦苦逼問
讓我非常不爽

為了避免被人追問
我研發了某個大絕
就是胡亂回答一些很糟糕的答案

例一:
我娘親跟我父上其實是分房睡的
為什麼會這樣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以前我娘會跟小孩睡同一間來照顧
久了就習慣了吧

我同學常會問說為什麼要分房睡
而我實在是懶得解釋一大串
所以我都清一色的回答
"他們假結婚"

20%的人會相信 然後就不好意思再追問
78%的人會知道我在豪洨 就會懶得理我了..
總之 成功率有98%

例二:
我也滿討厭人家問為什麼要分手的
奇怪 怎麼不問為什麼在一起?
我可以給你200個理由

可是 就是很多人愛問分手的原因
而我的答案也都是清一色的
"因為我發現他性無能"

20%的人會相信 然後就不好意思再追問
78%的人會知道我在豪洨 就會懶得理我了..
總之 成功率有98%

當然
這樣的大絕開久了會習慣性豪洨

禮拜六
我偶然的獨自一人去了西門町
買了3000多元的男裝

店員假設我是買給我男人
順口問了
"你男朋友怎麼沒有跟你來買啊?"

我一時沒想到要怎麼回答
就慣性的豪了洨
"其實我是小的"

"......"

我到後來買的有點尷尬....

---------------------------------------------
時而喜正太道 時而好型男道

阿骨打絕不可踏偏為畜之道!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