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下來讓我非常的感謝 丫群因為他當司機的接送 感謝這二天的活動超好玩的也對著感性之夜時 我的感動 讓我知道 我愛著媽媽 就該即時的對他說我愛你 因為心怡的故事告訴我 他粉後悔 後悔一直到她媽媽往生 她的都沒對他說我愛妳 不是心怡不愛他媽媽 只是一直說不出這一句話 往生後的晚上他夢到他媽媽問他說 你是不是有什麼要跟我說 可是他確說沒有 讓他後悔的是這個夢中 為什麼她不說到現在他都沒在夢到他媽媽了讓我想到我 跟他粉像我不想像他這樣到現在才在後悔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把我口愛A丫木丫挖起來對他說我愛你 這二天有好多的遊戲 好好玩好貼切有發哥的阻檔闖關那一次 有柏榛的吶喊(你不可能的 下輩子BA ) 讓我在跟他比著大聲叫 一下子就過了....HA...有著信任遊戲 跟團隊合作 有尋找你生命中的那一雙珍貴的一雙手 HAHA 我有找到OH 可能還是唯一的一個 我找到了聖俊 是我找到的OH ....謝謝你一直在等著我找你 我也粉怕你被人拉下去坐著了 就是這找尋最重要的一雙手後的寫信 讓我在這麼多人的地方 流淚 還是一把一把的 不過有這麼多人陪我哭陪我掉流....嗯 值得  之後大家一起玩抱抱 我終於感受到我不在那麼僵了  抱著SARA  HAHA 肉還是這麼多(just is kidding)超感謝他的  3Q

中午吃完飯在閒逛 消化消化 跟王媽媽聊了一會 她問我說 你那位女朋友怎麼都沒看到了(...) 我問女朋友  那一位丫 她說就帶你來跟你粉配的那位丫(...) 我說:她高攀不上la  HA 沒有LA我比較配不上她LA(難得我說出違心之論) 她說:不會丫  我覺得你們粉配丫 你比王建民還帥 她都在做什麼(靠!講話這麼中肯讓我好難回答丫)  我就回答了這位女朋友的近況被母親遺棄的過程  在台北奮鬥上進的一位美麗與智慧(她好像沒有OH )兼具的女生    如果有二力可以說這位大概是美麗與暴力BA(上天造人真公平沒有100分的)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位所謂的女朋友(有這樣的外表想不喜歡也難)特別是蠻感謝她的^^

最後到墾丁大街上  我照了好了好多的像  今年的我照的比過去五年還多 還真這一票玩的還蠻瘋的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屏珍超瘋狂的 HAHA   好久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以前我都敢做我也都做的出來  這次的知性之旅是找回真正的自己嗎?嗯  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