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印像中 我有粉多綽號 不外乎 就是小黑 什麼的  還有二個是說我像誰像誰  
有人說我像王建民 還不在少數 但這些都不是我想要說的  記得其中一個就是 "巧克力"   
為什麼叫巧克力咧  不是因為我有條巧克力棒 只給異性品嘗 也不是因為膚色像是巧克力
  而是說我像 "巧克力"   只道什麼是巧克力球炫風嗎?  他是一位日本的演員 至於是主演那類型的影集.... 
嘿  不知道的回去問你男性友人  今天 丫狗跟丫福在316載反帽 我們也帶反帽 haha  應節嘛!  
從早上10點多 就開始打網球了  打到四點半 ....6個多小時 打到要便乾屍了  汗一開始波波波的流    
打二個多小時的時候汗在怎麼打都流不出來了    回來之後 我只知道我變黑了  雖然本來就黑了 但是
這是真的可以  看的出來我真的變黑了   我在脖子以上  反正就是衣服包不住的褲子沒蓋到的 這些地方
都黑了  caw 真的又黑了   回來之後  非常知道過熱就是好好的散熱  我就落一缸冷水  好好的泡一泡爽一下
邊泡邊玩蛋蛋caw 是太熱蛋蛋縮進去還是一下子太涼 蛋蛋縮進去   早知道就不玩它 它生氣躲起來了 
起來熱水沖一沖 它又回來了  ha 沒棄我而去  第一次打6小時多的網球  這是今天的第一次  去年我為了減肥 
兩點打到天黑 在去打籃球  超爽的   但是好累oh   不曉現在睡搞搞好還是不好  
怕半夜在起來又睡不著了
就醬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