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我跟泰國仔打球中qk聊天  無意中他露出無奈或是奧悔的語氣  說著跟過往跟他交往過的女孩子 一個個怎樣 一個個又怎樣 有愛過誰  或不曉得有沒有愛過他   重點是 除了他的蟲不小心太會游的問題外  又去拿掉了之類  話說好像跟他在一起過的女生 都有過蟲蟲危機  好像都蠻喜歡夾娃娃a 
言談的過程中 他覺得自己真是個畜牲(還用你自己講 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嘛知道  只是不曉得夾娃娃而己) 因為他的麻吉(兩津)也樣覺得 他好像蠻奧悔的 我跟他說如果真的喜歡人家 就要許她一個未來  因為這個女生是自己去拿掉小孩  

至於為什麼  我是認為跟他在一起的女生都可能自己也知道 這種不可能給她一個未來 也不可能能夠給予什麼   我問他是不是你不能給她們承諾還是你不承諾給他們承諾  他回答我說 他給的承諾都粉短暫(.....)   那是不是典型的拔屌無情丫?還是感情跟小都給了妳?
他也跟我講一堆 這些女孩都跟他說過或都知道 他們不會有未來 他也跟我說 他一開始在交往就跟他們說 他的本性不是跟她們現在看的這個人一樣 他說他一開始就有說了丫 

我想我可以明白為什麼這些女生都知道也都會走上這條路  這是我覺得女人你要傷害男人也是蠻傷的一句 就是"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只是她們沒跟畜牲阿泰說而己  

我一直覺得他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 一直在逃避卻一直在製下一個娃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