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數年前大概是18歲時可能還更早  我的好兄弟俊仔的同學也是粉麻吉的同學叫李x勳  當時就說過到現在我覺得為什麼是這麼有理由的名言  就是"不你覺得做女人粉不公平  為什麼長的好看的就粉多人追粉好找工作  長的不好看的就沒人要追 也沒啥人想請  " 這一句話我一直深感認同  今天我可以提出証明跟小胖說  那天我跟你說的 我有証劇了 haha

以下是我的留言 中有人留的

如果妳有助學貸款,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待遇

或者畢業後想出國進修卻無法實現,或是否有負債或想賺更多錢

請看完以下的內容讓女性朋友了解酒店小姐行業的黑暗面與現實面

以及充分了解這個酒店小姐行業的始末

如何進入這行業 讓我做妳的酒店經紀人

妳就不用受騙上當 教妳賺錢 如何走上正途



時薪九百~2千元~保證不喝酒不出場不脫衣陪酒

可自己選擇要做色情或是純的~長的漂亮不用脫不用出場但長的醜~就要脫~就要出場

可預支借錢~不用簽約~保密安全~自由上班

單純不用接(S)比龍亨酒店還高級~客人都百萬身價

飯局傳撥八千~10萬起~最少上一小時~輕鬆無色情

一天保障現領20000~實拿薪水~無抽佣金

美容師~月薪40000~(純)~美容理容院

鋼琴酒吧日保五千~便服店日保一萬~制服店日保七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