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看著朋友玩著<勇>online 跟以前的亂可以說是一樣的遊戲
有著 一段粉深粉濃的回憶 是革命的情感 是努力的過程 是軍旅的生漄
一段粉深的感觸 情感湧上我的心頭 跟我聽到王心菱的睫毛彎彎一樣
有著相同的感覺 跟著朋友一起練功 一起輔助熱愛BlueWay 王者 雲舞心 好學生不打架 進而引領著王者
也許我不是粉好的領導者 但我是一個粉不錯的伙伴 有過輕挑的我 有咩陪我練功 打情罵俏
但我一直在想人生不是只有遊戲 雖然我一直抱待著遊戲人生的態度 可是我知道現在我還有
粉多粉多的事情要做 在現實的人生 人生的現實面 但我一直放不開的是這段回憶
像好學生一般 他老木望子成龍所以也放棄了遊戲 離開了我們這票王者的朋友
像兔兔一樣 覺得遊戲不公平 方向也是商業化了 離開了我們
我依然想著你們 想著寶貝草 想著牛奶
一開始 牛奶找我要一起練 杰也問我要不要玩 我回絕了
因為人要活在當下 可是我的思緒
我知道<別讓任何人 任何事物 更別說是你自己的思緒 把你帶離開當下>
就跟一個故事一般
兩個一老一少的日本和尚在雨林中 沿著一條泥濘的小路走回寺院 他們遇見一位佳人無助他站在湍急
混濁的激流旁邊 老和尚看到的困境 便用強壯的臂一把將她抱起 抱著她過了河 他攬著他的脖子
向他微笑 到了對岸後 他輕輕的將她放下 她欠身為禮 向他道謝兩位和尚繼績默默趕路 快到寺院門口時
年輕的和尚再也忍不住 您怎麼可以把美女抱進懷裡 這種行為似乎有違和尚清規 老和尚看著他的同伴
答道 我在那裡就把她放下了 你還抱著她嗎?

我問自己 我現在還抱著她嗎?
一直以來 我還抱著這段回憶嗎?我希望這可以在我心裡深處 給個格格角就好
因為我還有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就是努力的建造一個富裕的人生 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豐富
回憶 我要將你放下lo 當我再次聽到睫毛彎彎時 我會想到的是 建造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