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是昨天下午我在跟思鈞美眉聊投誰為什麼
因為小鄭傳給我 我看了覺得非常好就傳給其他朋友http://tw.myblog.yahoo.com/jw!FAQG_VCXHBtoPUBwkVSlXQ--/article?mid=26&prev=28&next=-1   雖然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 雖然我粉早就知道當一件事在發生的時候 看的人從不一樣的角度下去看  所以第一個念頭是非常是根深地固了 我卻沒有因為我知道這個觀念而沒跟他談關於我的看法 而我想期望他改投向誰 我知道這是跟我的想法是背道而馳的為什麼我會想跟他講?原因是 他有一篇 人生http://asii1.spaces.live.com/blog/cns!E0E9BF838368A3E9!1549.entry   人生而不平等 你對自己的人生生活在平等的情況下  你不覺得該為一場不相對等的競爭中 你不覺得你應該站在一個對等的角度去看嗎? 你以這八年民進黨做的不好(我想這八年來丫扁的確做的不好  但是國民黨就做的好嗎?做為國會第一大黨擋來擋去不應負責嗎?) 其實至從有投票權的這些年來 我對投票會去投 但是對情勢也不怎麼熱衷 但是這一次我從昨天開始就非常的熱衷 因為一個替代役非常的熱衷 非常的希望我的一個同事去投票 他是挺綠的 高雄人 重點是他好像是外省家族的 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說如果以能力比較你會想投誰 說他的家族平來都是投藍的 但是因認清國民黨的本質 所以才支持民進黨 讓我非常的意外 外省的不都是投給藍色嗎?之後我才知道讓我感動 高雄人的驕傲是因為他們出了一個謝長廷市長 我雖然本來就傾向投綠的 只是在這裡每一次的大選 我一直期待有那種可敬的另一位候選人 像2000年的宋楚瑜這個時期我算是蠻鄙視丫斗的(我抦持著人可以奸 但是不可以笨 不可以無能 人可以不老實 但是不可以笨到要說好幾次謊) 但這都離題了 
你說你給他機會了 都做的這麼爛 但是這是你以丫扁跟馬英九比丫 不是你用謝長廷跟馬英九比 就算你的理由用馬比謝帥 馬比謝有型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你沒以你自己覺得的不平等去看 反應以一個不公平的角度去衡量讓我覺得人生之所以不公平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想要去追求真正的公平  只是覺得不附合自己的利益所以在高喊不公平跟被起訴時的馬英九有什麼不同 跟說丫扁貪腐時被起訴的馬英九有什麼不同(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國家不是因為今天你選輸了 你努力的扯後腿 下一次就是輪到你當了 而是展現出我選輸了 我努力的讓支持選民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讓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生活 因為票投過你有人對你有寄望 而不是輸了就謝謝大家支持我 之後就亂到讓沒投給你的人民哭泣(死丫斗 讓我的錢讓股票吃掉了就因為選輸不巴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