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支持的輸了    但我的腦海中深深的烙下的印記是謝長廷的風度.....
今天畫下了一道敗選的一方應該有的高道德標準 輸的要負安定社會的責任
輸的要學國外的政治人物向勝選的恭賀 展示一下 一場君子之爭無論過程撕
殺多激烈輸家也要贏的風度  每每都是綠黨在畫下這種線  而藍黨都在畫另外的線
畫著輸了要亂 要驗票     
也許我的觀念比較不同 我一直一個成王敗寇的角落去想   我不覺得選舉的過程中的
花招沒什麼不對  也沒有什麼不好  選舉要如何的乾淨要視要求的人的水平    
我記得有句主管常會說的話是 : 我不管過程是怎樣 但我要看到的是結果  我所想要的結果   我也想起輸的人常說的一句話是:我不在意結果 我要enjoy這個過程  
選戰結果如何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在這個結果上的處理態度是怎樣 我所見過的四次大選 我不曉得第一次是怎樣  但我看的粉清楚 傳媒報的粉明白 第二第三次的就職典禮都沒有見到競爭的對手參與 我希望這一次520可以看的到長昌可以到場讓中國人看看台灣人真的真的粉怕輸 但我們輸的起 我們輸的有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