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我又起肖去曬六個半小時了

只是我整理打我有記憶以來  說我像誰說我像誰的  五專一或五專二時我記得 有人跟我說我像是反町隆史 可能那時我比較瘦所以有人這麼說過
到了專四專五時有人說我像是巧克力球 說的人是小璋璋 CAW 巧克力球咧   那時我純淨的心靈被這群熱愛著愛情動作片的人給汙染了    到了我在當爽爆的丫兵哥的時候   竟然有一個中士又說我像巧克力球咧  死丫陸(HAHA 年代相近70年次的  還跟我說只有這個年代的才知道巧克力 之後我在當兵的階段就一真被叫巧克力) 上次打給他還問我是誰 CAW    
直到去年我去年到非凡中心時王媽媽說我有像王建民 之後又不曉得那個執行員說我真的有點像王建民   丫是怎樣  是流行什麼我就像什麼嗎?    CAW 直到最近我前面那個白痴役男還是在前面一個的白痴役男竟然說像是焦掉的吳克群  

嘸是咧CAW 參OH   真的是該死的丫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