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直引用 愛的大使仙妮蕾德小姐的文章 因為 他的話一直印在我的心中
她最近的文章「目標是我要建立十六條16DR的夢幻團隊!」
16DR的最基本月收入是多少? 是每月ㄧ百萬!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培養16位月入百萬的創業家! 願意的,請報名!快速歸隊! 條件是有智慧,積極正面,勤快,願意放空來學習!願意多做沒有代價的事! 耐心善心愛心有必勝的決心,永不中途放棄! 月入百萬真的不簡單! 但絕對做得到!因為我們有最強的後盾!(產品制度團隊) 我不為自己設限月收入,因為我知道,在仙妮蕾德,只要去做,錢和健康,是附加的價值!

而我只是個新手 但我相信這是可能也是可以發生的我的身上 真要你願意
因為在台灣 現代的消費者缺的不是產品 而是產品的真相以及保養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